首页 / 公司产品

期刊稿件采编系统

[系统概况] [系统特色] [申请试用] [竞争优势]


       期刊稿件远程处理系统 Journalx 2.0 是北京玛格泰克公司独立开发的,国内领先的新3代期刊稿件远程处理平台。

       Journalx 2.0 为同行评议学术期刊和其他运行模式的期刊提供一套符合工业标准的在线稿件处理平台。它不仅在技术上采用业界标准的技术规范 J2EE,在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系统功能强大和自定义的灵活性、用户界面、系统响应速度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Journalx 2.0 包括 系统管理作者远程投稿/查稿系统专家审稿系统编委批稿系统主编办公系统编辑办公系统等功能模块。同时,系统还提供了基于UTF-8编码的相应英文界面。因此,它不仅能满足国内中文期刊的稿件处理和网络出版的需要,也满足了英文期刊面向国际的稿件处理和网刊发布的需要。

        Journalx 2.0 不仅支持单个刊物的稿件处理流程,还支持多刊协同和数据整合的跨刊业务流程处理。

        在海量文献数据库MagSCI的支撑下,以及与 CrossRefPubmed 的接口支持下,Journalx 2.0 在文献查找与连接方面提供了独到的功能服务,为编辑部核对文献提供极大的便利。

        通过与北大方正的排版系统飞翔的接口,实现稿件审理流程与生产流程的无缝整合的系统,对编辑部缩短刊出周期、减少工作量、提高数据质量具有很大的意义。

        在文献结构化技术的支持下,Journalx 2.0 在稿件全文元数据提取、全文结构化处理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为实现“软件聪明化”的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 2019-08-14  浏览: 15699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