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Beijing Magtech Science &Techology Development Co.Ltd )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率先独立开发了许多面向图书出版,特别是学术期刊行业的应用软件,并以此为基础,为出版社/集团、期刊业推出了整体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遍布全国的2000多个期刊、10几家出版社得到应用。
 1.公司优势
  (1) 在学术期刊信息化和网络化建设和服务领域,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个。自1999年开始为中华医学会杂志社开发和部署“期刊稿件管理系统”以来,历时二十几年,先后为全国近2000个编辑部设计和部署了同类系统。
  在对期刊领域,特别是学术期刊领域,我们不断研究国内外一流期刊的案例,总结出许多对期刊发展非常有益的思想和经验,可以为编辑部提供远远超过软件系统本身的价值。我们每年派人参加的各种期刊领域的学术会议(例如中科院出版委每年的“期刊发展研讨会”、“高校期刊研讨会”,以及各地方的期刊协会研讨会等)、座谈会(每年在京生物类期刊沙龙、中国科学杂志社系列期刊研讨会、中华医学系列期刊工作会议等)和主编培训班,以及一些国际研讨会,把这些会议中的有用信息和经验,无一保留地为编辑部传达。因此,我们不仅为用户提供软件,还在期刊本身的发展方面,业务管理方面可以给用户提供许多有用的东西,许多编辑部因此受益。
  此外,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长期为《中国科技期刊研究》杂志,撰写有关期刊信息化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文章,至目前已经发表了8篇专题论文。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跟踪国外一流期刊的信息化建设经验,和他们系统的特点。
  (2)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惟一一个能保证在该领域进行持续发展的公司,其他许多公司是把期刊业务作为副业。而我们是惟一一个专注于该领域的公司。根据我们的了解,自1998年起,我们的竞争对手换了一波又一波。因为我们已经在该领域实现了投入产出的良性循环,而别的许多公司做了1~2年后,无法得到继续发展的回报而放弃了。
  (3)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该领域获得良好回报,可以进行良性循环的发展。
  (4)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员工和合作伙伴。
  (5)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00年起,连续11年获得“海淀区先进企业”荣誉。
  (6)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为用户提供一些额外的服务以及业务发展规划和咨询。 
 2. 服务优势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该领域的供应商中惟一一个能对数百个用户提供同时服务的企业。也是一个惟一能保证升级服务的企业。也是唯一一个能长期提供定时、免费集中培训的企业。  
这种在每月底,在本公司举行的免费培训班已经进行了46期,先后有1200多位编辑部人员参加。这不仅为编辑部普及和提升电脑和网络技术的作出贡献,同时还成为许多编辑部培训新员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3. 客户优势和使用优势
  目前使用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统的用户已经遍布各个行业,特别是医药行业。因此,对本系统的交流和探讨已经成为许多编辑部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
  另外,在医药领域的决大多数作者、审稿人、编委已经长期使用本系统进行投稿、查稿和审稿。因此,他们已经习惯于使用本系统进行工作。这样,对编辑部而言,大大减少了对他们进行答疑和辅导的工作。
 4. 整体价格优势
  (1) 许多公司的产品由于得不到长期服务、升级保障而很快被淘汰,大大提高了编辑部的开发成本和使用成本。
  (2) 本公司的成熟产品,使编辑部免于提需求、提流程、测试等繁杂的事物,基本上可以做到只要用就行。

国内第一套“期刊稿件采编系统” 1999
国内第一套“网刊发布系统” 2001
国内第一个期刊集群化平台 2008
国内第一个实现基于国际标准的全文结构化XML文件 2014
国内第一个实现学术论文的内容增强与知识标引服务,及富媒体呈现RichHTML 2014
国内第一个实现内容个性化精准推送服务 2015
主持制定行业XML标准和国家XML标准 2017


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9-08-15 浏览: 31615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