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系统-Journalx 2.0

Journalx2 系统管理

[系统管理] [作者投稿/查稿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编委批稿系统] [主编办公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Journalx--系统管理是稿件采编系统Journalx的核心,也是体现各个期刊个性化的参数配置界面。它主要完成以下参数配置:

(1) 杂志基本信息配置:包括编辑部公用邮箱、系统皮肤、期刊联盟参数等。
(2) 用户和权限:设置每个(组)人员的权限,支持按人员、按稿件、按流程等角度进行权限配置。
(3) 审稿流程设置:按每个期刊个性化的流程,配置符合期刊实际稿件处理的流程,以及每个流程需要系统自动完成的任务,例如自动发送邮件等。系统提供针对绝大多数都适用的典型流程默认配置。该流程采用网状结构,可以描述任意复杂的稿件流程。
(4) 编委处理流程设置:根据各个刊物为编委分配的权限设置相应的流程。
(5) 运行参数:系统提供多达35个运行参数配置,以适应不同期刊的实际需求。
(6) 单据定义:提供任意多种邮件内容模板设置,提供多达100多个参数供邮件模板调用。
(7) 审稿表格设置:提供各种稿件评价表的个性化设置。
(8) 自动发送邮件设置:指定系统自动发送邮件的任务定义。
(9) 费用类别定义:提供无限多种的与稿件相关的费用定义和自动计算的公式定义。
(10) 文件数据备份压缩:提供在线的异地数据备份功能。
(11) 系统数据导入导出:为内外网隔离的保密机构提供内外网数据同步功能。
(12) 参考文献设置:提供各个刊物的参考文献格式自定义功能,以自动规范参考文献格式。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 4006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