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系统-Journalx 2.0

Journalx 2.0: 专家审稿系统

[系统管理] [作者投稿/查稿系统] [专家审稿系统] [编委批稿系统] [主编办公系统] [编辑办公系统]


Journalx 2.0-专家在线审稿系统实现以下目标:

(1) 从根本上保证稿件进行同行评议制度的执行。系统支持3种模式审稿:传统的纸张审稿、电子邮件审稿和完全在线审稿;支持单盲、双盲、开放等多种审稿制度。系统提供DO-in-mail(不需要专家登录即可下载全文和填写审稿意见,并自动把审稿意见保存到数据库)。同时,系统还提供开放式审稿制度【可选模式】,对跨学科稿件、对作者特急稿件和作者反复要求退稿申诉的稿件具有很大的帮助。

(2) 缩短审稿周期。完全在线的稿件审理流程保证了审稿周期的有效降低,审稿人可以随时补充自己的审理意见;系统还提供了供审稿人参考的相关文献直接链接,也保证了审稿质量的提升。据不完全统计,通过Journalx在线审稿系统,编辑部收到的审稿意见质量均有比较大幅度上升,针对性也提高很多,这对作者修改和刊物质量具有很大的意义。

(3) 了解和尊重专家审稿意愿。Journalx的专家审稿系统手动或自动记录每一次专家的审稿意愿和审稿历史等信息,使编辑或编委能比较了解审稿人的审稿意愿,从而大幅度降低拒审率。

(4) 进行审稿人评价。建立一套高质量的审稿人数据库对办好期刊至关重要,Journalx不仅可以管理您的审稿人数据库,还可以自动地把高水平作者自动加入审稿人数据库,并对每次的审稿记录进行科学测算,进而建立期刊对审稿人进行评价,对稿件选择合适审稿人和提高审稿质量、降低拒审率等非常重要。

(5) 提高效率:自动计算审稿费等,系统提供丰富和灵活的审稿费计算方法,大大提高了审稿费的管理效率。

(6) 审稿意见永久保存。系统提供审稿意见的原始版本的长久保存,避免了编辑对审稿意见的误操作修改,从而保证稿件裁决的客观和公正。

(7) 提高审稿人的学术水平,基于在线协同的审稿系统,【在编辑部的授权下】允许审稿人阅读其他匿名审稿人的评审意见,从而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

(8) 提高审稿人在科研领域的人脉。
发布日期:2019-09-20 浏览: 3924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