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系统-Journalx 2.0

JournalX 2.0 系统概况

[系统概况] [系统特色] [申请试用] [竞争优势]


自1998年 玛格泰克公司推出国内第一套具有自主品牌的 “稿件采编系统(For Interbase)”以来, 玛格泰克公司不断推陈出新, 针对编辑部的需要和网络技术发展趋势开发出不同系列产品。鉴于目前国内期刊, 特别是学术期刊国际化发展趋势日益紧迫, 以编辑部为中心的业务处理模式渐渐地被面向作者、审者、读者为中心业务模式所取代, 因此, 开发一套以国际同类产品为目标的期刊网络化平台成为玛格泰克公司的重要任务。
自2005年开始,玛格泰克公司不断深入研究国际一流期刊的运作模式,结合国内期刊的特点,历时3年,投入上百万资金,开发出目前技术水平一流、安全性一流、使用方便性一流、功能一流的JournalX。

系统设计目标
自项目立项开始, 我们设立了以下目标, 目前已经全部实现:
(1) 首先必须保证在技术上达到或超过国外同类产品。由于计算机技术的高速发展, 和国外同类产品开发时间较早, 使这一目标成为可能。
(2) 在功能上, 在满足期刊社目前需要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其短期和长期的需要。由于国外同类产品功能相对简单,使得Journalx的功能大大超过国外同类产品。
(3) 系统必须采用广泛认可的安全框架,保证系统在网络黑客日益猖獗的环境下能安全可靠地运行。
(4) 国内软件与国外软件相比,易用性往往不如国外软件。因此, JournalX在每一个页面设计都充分考虑和借鉴国外产品的特色和风格, 力求功能全面,操作简单,甚至为完成一项任务(如审稿), 需要点几下鼠标都进行了研究。
(5) 系统的灵活性和可个性化配置方面力求实现所有功能的可定制性。
(6) 系统性能方面, 充分考虑不同编辑部的不同网络环境和不同规模的并发访问数量, 力求达到在万级并发访问的情况下实现8秒内的响应速度。

系统设计原则
(1) 技术上采用新的、成熟的和先进的主流技术。
(2) 模块化设计, 实现模块拆分和组合, 大大提高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易维护性。
(3) 力求实现无须培训的使用目标, 即思路清晰,界面简洁,提示明显。
(4) 标准化和第3方的支持,在模块设计、数据接口、系统接口、传输协议、提示图标含义等方面力求标准化,便于与第3方系统提供可靠接口。
(5) 充分考虑误操作处理,保证数据质量。

系统技术路线
(1) 整个系统采用目前先进的J2EE 3层框架: Hibernate 数据持久层、Spring业务逻辑层和WebWork表示层。
(2) 所有汉字字库采用 GBK。
(3) 前台网页采用静态的 shtml技术,提高反应速度 和安全性。
(4) 采用 acegi-security 安全框架。
(5) 编码: 国际化程度好,采用I18(International)标准,实现多语种兼容。
(6) 邮件: Java Mail
(7) JDK: 1.5
(8) 数据库平台:支持主流的数据库平台。
(9) 操作系统: 支持跨平台移植。
(10) 浏览器: 支持跨浏览器操作。

系统测试
(1) 安全性方面: 经受了目前所有能发现的安全检测系统的漏洞检测。
(2) 负载方面: 经受了企业级压力测试系统的测试。
(3) 语言文字方面: 多名外籍顾问把关。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 4800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