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采编系统-Journalx 2.0

Journalx 2.0 竞争优势

[系统概况] [系统特色] [申请试用] [竞争优势]


   国内目前有许多同类产品,这些产品不管在技术上,还是在需求理解上,或是公司的运作上均表现出良莠不齐的现象。那么,与它们相比,有哪些特色?有哪些优势呢?

1. Journalx是国内目前能保证获得持续发展和长期服务保障的产品。许多公司的产品,不管其技术或功能如何,由于未能在市场运作中获得足够回报而残遭放弃。自2001年来,我们的竞争对手换了一拨又一拨,他们大多由于无利可图而选择放弃。

2. 在技术上,目前国内其他公司的产品无一例外的选择Asp.net技术,这就意味着必须永远依赖于Windows平台;承受永无止境的黑客攻击;承担操作系统的庞大支出;接受几乎每3年一轮的Windows升级(95/98/2000/XP/Vista/Windows 7……);接受网络中心的抱怨等等等等。而Journalx采用国际标准的J2EE架构,依赖的是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而不是依赖于任何一家公司。

3. 在系统灵活性方面,Journalx大大优越于同类系统。Journalx中采用了大量的自定义功能,可以满足各种个样的需要;对一般编辑部可以使用系统默认的配置不经培训而使用,而对于熟练用户可以通过各种自定义功能来优化自己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而其他系统分成2类:1类号称“傻瓜型系统”几乎都是采用固定的工作模式,只提供基本的功能,或牺牲系统的安全性(例如有些系统所说的专家不需登录直接审稿,其实这将直接导致系统的严重安全漏洞。);另1类则是所有需要和不需要的功能全部按固定方式罗列出来,界面繁杂,让人无从下手。

4.在对业务理解方面,由于其他产品用户少、使用面窄,其开发设计人员对编辑部的工作了解有限,往往以点带面。对用户稍微个性化一点的需求,就得大幅度修改软件结构。Journalx在设计时综合了大约600个刊物的办刊经验和运作模式,对共性需求采用默认设置,而个性化需求则作为选项。这样就能满足各种不同的需求。

5. 在功能细节方面, Journalx秉承采编系统的一贯注重细节的风格, 提供细节的服务, 而其他同类系统由于需求局限,往往没有考虑到这种需求。例如, 如何防止编辑篡改审稿意见; 如何方便专家审稿; 特别是发布到网刊时, 如何控制显示格式,让作者与单位的对应;特殊字符如何处理;中英文刊物的区别;审稿费发放的不同方式支持;不同刊物编委起的作用不同;如何自动显示稿件状态;如何缩短审稿周期; 对编辑部主任如何从数据知道期刊的发展瓶颈以改进业务等等。

6. 界面风格方面: 其他系统无一例外的均采用传统的框架结构,左边菜单右边列表,这对不支持框架的其他浏览器作者或审稿人将带来极大不变。而Journalx则采用JIRA的页面风格,大大提高了对跨浏览器的支持,也使界面简洁,操作方便。

7. 与国际同类产品的相似性方面,Journalx是国内所有其他系统难于比拟的,我们花极大代价研究了10几套国外同类产品,对他们的界面布局、英文文字表述、功能设置、默认模板提供等方面充分借鉴了他们的优点。这样,作者在投稿和查稿时、专家或编委在审稿时,不需要重新学习,完全按国际流行的投稿或审稿模式操作即可。

8. 国内广大作者和审稿人的熟悉度。国内各个行业的作者和审稿人已经非常于Magtech的稿件处理系统界面特点,长期在使用它进行工作。因此,对编辑部来说,建设一个让作者和审稿人很熟悉和亲切的使用界面,无疑是优先选择。

9. 在安全性方面。(1) 目前其它系统无一例外的使用页面与代码的结合方式,这样,别人非常容易通过页面获取程序代码和数据库结构,导致对系统的攻击。Journalx使用了广为信任的 acegi-security的安全框架,和3层结构,实现代码与页面的分离,任何人都无法通过页面获取代码信息。(2) 其它系统无一例外地把全文部署在站点下,作者和审稿人非常容易通过猜测来下载与他无关的全文文件,导致期刊数据泄密。而Journalx通过全文与站点分离部署,任何人都无法从站点之外来下载全文,避免了全文泄露。(3) 有些系统把全文放入数据库,导致数据库快速膨胀,增加数据备份的难度,一旦出现问题,将使数据库非常难与恢复。而Journalx则把基础数据和全文分离,减少备份的难度。(4) 其它系统基本全部依赖于服务器的自身备份功能,一旦服务器出现问题,则数据可能全部损失。而 Journalx除进行服务器自动备份外, 还提供异地备份功能, 对服务器比较远的编辑部, 大大减少了数据丢失的可能性.

>>> 更细节的比较,请咨询北京玛格泰克公司技术部门.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 4158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