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产品

期刊微信公众号平台

微信公众号和朋友圈是当前信息传播的重要渠道之一,其消息机制为动态消息传播提供了一种极其便利的方式。

Magtech的期刊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实现与采编系统、网刊发布系统的底层数据连通,为期刊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

该平台可以为作者提供稿件状态动态变化即时通知,催缴费用通知、催修改稿通知、催清样通知,及退稿通知和录用通知等;为审稿人提供送审邀请通知、催审通知等。

同时,作为期刊融媒体出版的重要渠道之一,Magtech期刊微信平台也为期刊提供了一个微出版渠道,可以为读者提供论文查询、检索、阅读和分享服务。通过Magtech独有的RichHTML方式,为读者提供更加友好、信息含量更高的富媒体服务。 所有的这一切,都不会增加编辑的工作量,都是由系统通过数据自动交换而自动完成

目前,有超过500个期刊在使用该微信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2019-08-12  浏览: 8711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