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核心学术期刊APP iPhone版和安卓版上线

核心学术期刊APP集成了全球5万多种学术期刊的准确信息(涵盖WOS所收录的全部期刊),以及大约2千万篇高水平的学术文献元数据,其中大多数期刊文献可以链接到期刊官网,从而获取免费全文。

自2013年iPad版上线以来,通过该APP下载的全文已经超过750万篇次,摘要阅读量超过了3700万篇次。

核心学术期刊APP是作者投稿准确的导航平台,也是学术期刊进行文献推广的重要平台,更是学者及时、准确获取学术文献和进行文献管理的重要平台。

iPad版下载地址,或者扫描二维码安装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he-xin-xue-shu-qi-kan/id687652602?ls=1&mt=8


iPhone版下载地址,或者扫描二维码安装
(说明:请使用手机自带的二维码扫描软件,而尽量不要使用微信二维码扫描器)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he-xin-xue-shu-qi-kan-phone-ban/id1061833164?l=zh&ls=1&mt=8 


安卓版下载地址,或者扫描二维码安装
(说明:请使用手机自带的二维码扫描软件,而尽量不要使用微信二维码扫描器)
http://www.magtech.com.cn/APP/Magsci-app-and.apk

发布日期: 2016-02-02  浏览: 10605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