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园地

在 ipad 上实现移动出版和移动办公

  ipad 查阅文章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以ipad 为代表的移动终端设备,来实现信息查询、娱乐等活动;另外由于出差、旅游、会议等活动的增加,使人们对无线网络产生越来越多的依赖,传统的以PC为代表的有线网络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要求。
对期刊来说,为方便读者查询文献和扩大期刊影响力,必须满足面向移动终端的查询和阅读需求。
以Magtech 网刊发布系统为平台的期刊在线出版平台能很好地满足读者移动阅读需求。
1. 读者可以在ipad 平台上,完美地收取和阅读期刊发布的 E-mail Alert,并实现在线链接。
2. 读者可以访问期刊网站,任意浏览期刊目次和PDF全文。
3. 读者可以在期刊网站任意检索本刊发表的论文。

  作者在 ipad 平台上查稿    
 

由于采用了HTML 5 页面代码标准,Journalx 2.0 实现了在 Safari 浏览器上的兼容,完全满足作者在 ipad 平台上对稿件的跟踪和查询,包括所有投稿记录、审稿进度和审稿意见、录用情况、费用缴纳记录、稿件修改要求,以及来自编辑部或审稿人的消息,甚至修改自己的个人信息。

  编委或审稿人在 ipad 平台上对稿件进行评价    
  编委或审稿人可以在 ipad 平台上,收取或阅读编辑部的审稿邀请,并直接浏览全文,并选择稿件的处理情况,选择审稿人,发送邮件,或直接填写评审意见。
  编辑在 ipad 平台上实现移动办公    
 

在ipad 平台上,编辑可以完成在办公室或PC上的几乎所有工作(除了输入法不太方便外),包括:收取最新来稿、选择审稿人送审、发送邮件、确定稿件的处理,如退修、退稿,答复作者或审稿人的咨询、查询稿件费用情况、对数据进行分析和统计等。

       
       
发布日期: 2011-10-10  浏览: 6562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