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园地

参考文献核对功能说明

  1. 本功能只提供word文件 (doc / docx) 中的参考文献自动核对。对PDF、Latex、压缩文件等,均不提供参考文献核对。  
  2. 本功能只对流程稿进行处理,处理后会生成一个新的doc/docx文件。  
  3. doc/docx的正文文件中,参考文献开始必须与“参考文献”或者“References”开头。  
  4. 参考文献后面不要有别的内容,例如:文题、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图、表等信息。即,参考文献部分应该是整篇文章的最后部分内容。
如果参考文献后一定要有别的信息,请将参考文献与其他信息用空行区分开,定义不同的样式名称或者字号。
 
  5. 配置文件的说明:  
  (1) Content_config.xml 正文内容: 一级二级标题类型的形式和样式,文中引用类型,单位中是否存在作者
(2) Feature_char.xml 特征字符集,识别段落类型
(3) Journal_config.xml 杂志信息
(4) Layout_order.xml 版面顺序
(5) Pattern_config.xml 正则匹配
(6) Ref_config.xml 参考文献:顺序,结束符,以及特殊参考文献样式:Year(Issue),Volume(Year)
(7) Ref_order.xml 生成查找到参考文献元素顺序
 
  6. 检测结果说明  
 

(1) 本功能将保持作者原文不变,而把系统找到的文献列在原文文献下面。
(2) 找到的文献中,所有与作者原文差异的内容将用红色标记。
(3) 在系统找到的文献的前面,加上【获取】字样。 点击【获取】字样, 可以链接到该文献出处。
(4) 对有些信息,系统找不到,将用【Not FOUND】字样表示。
(5) 对有些文献,出于各种原因,系统无法好到出处,将保持原文不变。
(6) 本系统已经对刊名缩写进行了处理, 即认为: Phys.Rev.Lett. 与 Physical Review Letters是同一本期刊。
但是,本系统对作者的名前姓后或姓前名后没有处理,即认为, LIN JL 与 JL LIN 是2个不同的人,而给予提示。
(7) 生成后的参考文献格式, 即各要素之间的顺序,可以在Ref_order.xml中进行定义。

 
发布日期: 2014-12-19  浏览: 1448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