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服务

平台安全增值服务

     网络安全已经升级为国家的战略。作为“事业单位”的期刊编辑部,其官网及网络出版平台将被要求按严格的安全标准进行运营。 可以说,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期刊网络出版平台能不能持续稳定运行的关键。
     Magtech为期刊编辑部提供“平台安全增值服务”旨在为期刊编辑部提供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保障,以解除后顾之忧。

     安全保障内容包括:

     1. CA(全称:Certificate Authority)认证
     2. HTTPS(全称:Hyper 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 Socket Layer 或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超文本传输安全协议),是以安全为目标的HTTP通道。HTTPS和HTTP的区别主要为以下四点:
      (1)https协议需要到ca申请证书,需要交费。
      (2)http是超文本传输协议,信息是明文传输,https 则是具有安全性的ssl加密传输协议。
      (3)http和https使用的是完全不同的连接方式,用的端口也不一样。
      (4)http的连接很简单,是无状态的;HTTPS协议是由SSL+HTTP协议构建的可进行加密传输、身份认证的网络协议,比http协议安全。

    3.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级保护工作包括定级、备案、安全建设和整改、信息安全等级测评、信息安全检查五个阶段。

    4. 平台安全扫描:使用相关安全工具,对期刊网络出版平台进行安全、防渗透扫描,并解决发现的安全漏洞。

发布日期: 2019-08-11  浏览: 4159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