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服务

平台保障服务

      一辆汽车要用的好,用的久,就必须给它加油,定期保养。一个信息系统,一个平台也一样,特别是在当前,网络出版的重要性远远高于印刷版的重要性的场景下,一个期刊的数字出版平台的质量和水平基本上代表了一个期刊的质量和水平。第三方机构在对期刊进行学术评估和技术评估时,基本上是对它的网络出版平台进行评估。 

      Magtech针对新老客户提供的“平台保障服务”旨在为期刊提供平台的管家式服务,确保期刊可持续性第为作者、读者及第三方机构提供有效的高质量服务,包括网络出版平台的可用性、安全性、功能性、数据质量,以及平台的流和显示度。

发布日期: 2019-08-13  浏览: 3949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