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iCopyright (爱版权) 内容授权服务平台正式发布

iCopyright (爱版权) 是学术期刊为读者提供内容授权服务的知识服务平台。通过加入本平台,期刊编辑部可以为读者提供文章层面、知识单元层面的内容授权服务,方便读者便捷、合法地使用学术期刊的内容知识服务,促进知识传播,提高期刊影响力。 iCopyright是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学术期刊动态语义出版与知识服务重点实验室独立开发、维护的公益性平台,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iCopyright (爱版权) 官网地址:http://www.icopyright.pub/ 

发布日期: 2020-06-22  浏览: 2252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