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服务

云服务器服务

      服务器安全是期刊数字出版平台稳定可靠运行的基础,特别是在目前国家对网络安全日益重视的背景下,以及编辑部普遍缺乏网络安全的专业技术人才的现实条件下,如何确保期刊数字出版平台的安全(包括网络安全、服务器平台安全、应用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对编辑部来是个极大的挑战。
      Magtech借助于阿里云的优秀云服务平台及各项增值服务,构建了面向国内外服务的服务器平台,建立了一支专业、稳定的技术团队,以及专业、严格的安全保障规范,可以为期刊提供可靠的云服务器租用服务。不仅保障了数字出版平台的安全、稳定、持续可靠运行,还降低了平台拥有成本,避免了各种安全威胁和挑战。
     目前,有超过700个期刊在使用Magtech的云服务器空间服务, 包括一部分国外的学术期刊。
发布日期: 2019-08-14  浏览: 5548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