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产品

期刊集群知识服务平台

学术期刊的发展经历了由单独办刊到集群办刊的历程, 世界学术期刊呈现出以科技发展和学科细分为基本依据、以数字化为基本手段、以集群化运营为基本形式的发展态势, 国内外的一些期刊集群的成功运作, 也证明了期刊的集群化发展确实起到了有效拓展学术期刊增值空间的重要作用。
期刊集群平台的建设目标:
(1) 一个核心:增强改制条件下的期刊抗风险能力, 提升信息时代的学术期刊的综合影响与办刊综合效益。
(2) 两个导向
      服务导向:期刊积极融入学术研究与学术活动的全部过程, 以拓展面向用户的专业性多元增值服务产品为导向。
      国际化导向:建立面向国际的平台架构、用户界面和内容组织模式,提升期刊集群的国际影响力。
(3) 两个转型:由纸质出版向富媒体出版的有力转型; 由单一的文献生产者向学科集成服务提供平台的有力转型。
(4) 三个机遇:为期刊集群发展融入的合作者创造共赢发展的机遇; 为广大用户创造便捷获取丰富学科信息的机遇; 为学术期刊谋取全新发展的机遇。
(5) 四个功能:统一的在线稿件、数据处理与采编功能; 专业文献与其关联数据以及深加工数据资源的检索、下载与服务功能; 国内外学术成果的展示与交流功能;行业门户平台网站功能。
发布日期: 2019-08-11  浏览: 7214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