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Journalx成功实现与ORCID数据集成

北京玛格泰克公司成功实现Journalx与Orcid的数据交换接口:
1. iAuthor为Journalx提供基于姓名、e-mail及机构的验证接口。
2. Journalx在作者注册页面,提供作者在线填写、获取和申请ORCID的功能。
3. 在作者投稿过程中,允许获取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的ORCID。但不允许代替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注册。
4. Journalx提供作者和审稿人在登录时,使用ORCID作为用户名登录。
5. 作者和审稿人可以在登录以后,修改个人信息界面输入、获取和在线申请ORCID。

术语说明:
1. ORCID: ORCID provides a persistent digital identifier that distinguishes you from every other researcher and, through integration in key research workflows such as manuscript and grant submission, supports automated linkages between you and your professional activities ensuring that your work is recognized.
2. Journalx:Journalx是Magtech公司开发的,为期刊提供在线投稿、同行评议及编辑在线办公的软件平台。
3. iAuthor: 中国科学家在线(iAuthor)平台是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发的,作为ORCID中国服务平台,将更加方便中国科学家获取使用ORCID号,同时管理个人科研产出。

发布日期: 2014-12-29  浏览: 7570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Magtech S&T Co., Ltd

法律声明

在您开始访问、浏览及使用本网站前,敬请仔细阅读此声明的所有条款。您一旦浏览、使用本网站,即表明您已经同意接受本声明条款的约束。

联系信息

+86-10-62662699/98/97/96 
support@magtech.com.cn
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楼B301 (100080)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999-2019 京ICP备05021913号 建议使用IE 8.0以上浏览器